当前位置:首页 > 要闻动态>运城要闻
市总工会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
来源:运城日报 编辑:赵迪 发布时间:2024-04-16 08:35

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,持续加强全体工会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近日,市总工会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,邀请国家安全领域有关专家授课。

  授课专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总体形势进行了深入解读,主题鲜明、内容详实、事例鲜活,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家安全教育课。讲座加深了工会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,提升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,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 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,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专题讲座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实质,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,在全市职工群众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“人人有责 人人尽责”的浓厚氛围。要坚持人民至上,聚焦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方面,常态化走访巡查,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,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,筑牢工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防线,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。